wb:赛博流浪G/twi:vgmondo

突然好想你 - 五月天

嗯回复字数限制好像不够...

就像今天说的一样,我希望你不要有负担,心里那个梗确实是会一直在那里,而对于我来说,我能释怀也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地位没有自己想想的那么轻......也许最终还是过客但是既然有过共同的开心的回忆就说明哪怕是过客也曾经带来过有益的影响。

对于你来说我也希望是这样:D——我不希望自己成为负累。

说实话我因为曾经被这样重视感到很荣幸,也高兴你终于把这些话都说出口了。网络有个最大的弊端就是隔着屏幕你不知道对方的语气和body language这些比言语能透露更多信息的交流,当只能用语言交流的时候自然就会出现交流的障碍.....说岔了,总之就是.....我很高兴你说出来了,这样我才清楚的知道了你的想法。

关于环境差异这个来说.....我承认,然而一方面我要说因为有差异所以交流起来才会互通有无,这其实应该是一种很有趣的过程。

我有时候在想我有没有给你带来过什么好的影响,我对于自己的要求是有明确的目标有坚定的信心,对自己的选择有信心也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心定了外界什么干扰你都可以客观的去面对去解决。我希望这种心态能感染到朋友,大概这也是一种任性【。

交流是很重要的,大概也是因为年龄稍微大一些我对你们其实一直有种看学妹的感觉(虽然可能没有太表现出来还经常跟你们撒娇/w\)这么说是因为我其实很喜欢和你们谈心,一些烦恼啊问题啊我都可以通过自己多几年的阅历和经验讲讲我的看法和解决方案,每次能这样帮到你们的话我也会很开心。

不主动也是因为我更习惯于对别人提出的问题和矛盾做出评价......简单来说就是头脑空空总是想不到开头,只能想到过程,这样没用的我。

所以......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U

而香港之行一切随缘,如果有机会去台湾的话可以带我到处逛逛吗XD

我答应一定会去的。


Deep:

我覺得,就真的只是這樣了

其實今天看完之後我沒哭,不知道是因為覺得過去就算了還是真的沒放感情了,不過我覺得有芥蒂之後想再回去實在很難。

所以我無法理解你當初和我說很難回到像以前一樣,但是之後卻還是和傷害你的人那麼要好的原因。

大概就真的是朋友所以不計較,但是對我來說,只要有了結,就真的打不開了,就算能一直走,那個結也還是在那,與其把感情搞得亂七八糟,不如斷得一乾二淨。


我說過我只要當上朋友之後就是賴著你們,但事實不然。

以前我聽過一個故事,男的會抽菸會吃檳榔會喝酒,女孩要求他改掉了,他做到了。

男孩的時尚概念不太好,穿衣服都很亂穿,女孩要求他改掉了,他做到了。

男孩不爭氣,只是在做那一點點工資,女孩要求他往上爬,他做到了。

看起來應該會結婚之類的,但不然,男孩甩了女孩,他認為現在的他很好,為什麼還需要一個只會叫他改掉一切事情的女孩,他認為他可以得到更好的。


對你們也是如此,把壞習慣改掉之後,就會分離了,但是我現在還沒改掉你們的壞習慣。


我以前就認為朋友只是過客,來了多少,就走了多少。

已經被遺忘好幾次的我還惦記著他們,但他們卻從來沒有回頭,每次認識了多少人,就注定以後會被多少人忘記。

地緣問題的關係我們無法見面,我以為網路牽起一切,但也沒有,那只是一種假象而已。


你問我說沒有在圈子裡了當朋友不行嗎,我說可以。但實際上很難。

因為我們什麼都不同阿,你們都在為了念書而唸書,為了夢想而唸書,我呢?我根本和你們出生在不同環境。

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的,物以類聚,但分類不同了還是會分開阿。

所以真的很難。


我去香港只是為了見你一面,但我能不能存到錢還是問題。

我能去就會去找你,我不能去就真的是命。


一直想著UNFO比較實際,你看不到我的抱怨,我也看不見你的情況,這樣也比較輕鬆,但是我按下去之後有罪惡感,又立刻弄回來了。

到底是罪惡感還是不願放手,我不知道。

很高興你認識新朋友還能很快樂,真的。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