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赛博流浪G/twi:vgmondo

(懵)一头热的出本了,《流火》近期会开始正式的宣传和预售,ballball大家点关注不迷路







<流火>是本老王和阿青到处闲逛当游方术士顺便拉拉小手的旅游打架本(全错)

CP没有前后倾向,无差、无差、无差,剧情向,只是想看他们一起supernatural(不对)

1p是修改后的封面,和最后的百叶窗彩图一起作为随刊明信片附赠。

封面做烫银,几乎都烫在背面(失去理智)

特典定了手绘色纸,画好从国外寄回去qaq,精力有限场贩/通贩前5一共10份

预售的店里还会有 @古骨谷 的老王阿青立牌和 @D8 的全员贴纸可以一起发(大声) 

还有就是CP首发!全员都参CP,通贩会在CP后发货

差不多就是这么多....预售会比终宣更早开始,通贩特典也是那个时候开始计算。

tb通贩地址

预售即为印量调查,架上并非全部数量,但下印前会以预售数量进行参考

出本新手时间线都忙乱了预售都上架了终宣图还没出来....dbq请求包容!终宣找了排版太太来做一定超棒的!!(挽救)

评论 ( 5 )
热度 ( 1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